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之反而害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孤單空虛寂寞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腹部肥胖的問題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7.26  天氣:  心情:


腹部肥胖的問題



剛才看到我今年3/17發表的文章,發現(肥胖)是現代很多人的困擾---



3/15我發表文章【理想體重的計算】,有粉絲朋友留言問我說:我最後結果是用什麼方法讓腹部肌肉瘦下來?說實話,因為我懶惰運動,之前健身房只去了一個月,所以效果不彰。

我回覆說:我目前持續奮鬥中,晚餐盡量吃蛋白質食物,減少澱粉類食物。



路上一大堆啤酒肚的男人,還有小腹很明顯的女人,大家都知道:腹部肌肉是很困難瘦下來的喔!提供一個【捲腹運動】,勤勞的人們試試看囉...

我想《體重過重》是很多現代人的困擾,肥胖的問題,一半可能來自父母遺傳,另外一半的原因是自己嘴巴的問題。



很多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會藉由大吃大喝來發洩鬱悶的情緒,不過這樣的做法,很容易導致肥胖。

我搜尋【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有寫到《體重過重》的問題,我附上的表格,第二欄是身心問題的〈可能原因〉,第三欄是〈新的思維模式〉。

我自己的體重算理想體重,可是還是有一點小肚肚,所以針對《腹部肥胖》的問題---



可能原因:對於未被滋養感到憤怒,

新的思維模式:我用靈糧滋養自己;我既滿足又自由。



當然有些人會抗議:我哪有對於未被滋養感到憤怒呢?〈可能原因〉提供的是讓你有另一種的思考角度:是否覺得從小沒有得到父母的愛?是否覺得身邊的伴侶沒有好好疼惜我們呢?還是自己也沒有好好愛自己呢?



當然〈嘴巴〉非常的重要,要掌控自己吃到嘴巴的任何東西!!如何舒解自己的情緒?如何正確的釋放壓力都很重要!

還有大家都說要運動,但是如果你內心的情緒問題沒有解決,我想再怎麼努力,還是會功虧一簣吧!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標籤:
瀏覽次數:209    人氣指數:1609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之反而害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孤單空虛寂寞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