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腹部肥胖的問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習慣性劈腿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孤單空虛寂寞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7.26  天氣:  心情:


孤單空虛寂寞



以前的我,生活環境單純,曾經被別人取笑(社會大學)不及格,雖然我是國立大學畢業。

我當【塔羅師】這三四年來接觸的客人,和網路上的經驗,真的讓我補足不少社會大學的學分啊!



很多人孤單空虛寂寞,上(交友網站)找朋友,網路真的是一個交友的媒介平台,卻又龍蛇混雜、充滿危險,女生們一定要謹慎。



我個人覺得:自己要很清楚上網交友的動機和目的,自己到底真正想要什麼呢?是找結婚對象、找未來老伴?還是找新鮮刺激、找炮友床伴呢??



許多已婚或分居的男女們,都說上網要交朋友,問題是家裡有另一半,到底怎麼光明正大交男女朋友呢?我以前也說過:兩個男女在一起,難免擦槍走火、上床做愛,真的能夠維持普通朋友的關係嗎?



也或許是我太操心了,面對那些外遇劈腿的人,講再多的大道理有用嗎?人生就是自己的選擇,我只是想忠告那些不想當小三的女人,慎選男人,免得自己將來痛苦!

孤單空虛寂寞,是很多人必須面對的課題。但不是隨便找個男人女人作伴,說不定下場更悲慘。能夠學會好好(獨處),或許讓自己的眼睛更雪亮啊!

標籤:
瀏覽次數:286    人氣指數:2886    累積鼓勵:1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腹部肥胖的問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習慣性劈腿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7-27 12:57
他, 55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