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孤單空虛寂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知命造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習慣性劈腿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7.28  天氣:  心情:


習慣性劈腿



7/26我還寫著說我在網路上,補足不少《社會大學》的學分,昨天我和一個女網友聊天,又刷新了我的看法。



這個女生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北部的男生,聊天的過程中,對方說他有一個交往很多年的女朋友,兩個人沒有同居,只是假日見面,然後去郊外走走,晚上去他家泡茶喝小酒,生理需求愛愛很幸褔,夠直白了吧!



問題是他的女朋友,在交往的這些年,竟然劈腿過六個男人,真的好特別啊!因為我以前聽到的都是男人一再劈腿,這個女人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結果她看到這個女人的照片,臉蛋平凡無奇,身材也普通,前後劈腿六個男人,原因是什麼呢?



根據我的推測,這個女人的劈腿有兩種可能:她的性需求或其他需求沒有得到滿足,也有可能她要藉由劈腿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問題是性伴侶這麼混亂,她不會擔心得到【HPV乳突病毒】嗎?其中的16型和18型,是《子宮頸癌》的高危險群,不可不謹慎啊!



他說他後來受不了,決定和女朋友分手,因為他女朋友總是說下次不會了、求他原諒,然後又劈腿下一個男人,或許劈腿是一種習慣性吧!



如同很多家暴和賭博的人也是,每次事後就發誓保證絕對不會再犯,然而下次還是又歷史重演。



一切還是回到自己的選擇,如果受不了,就勇敢放手吧!除非對方真的願意痛下決心改變,不然只是不斷輪迴罷了。

標籤:
瀏覽次數:319    人氣指數:2899    累積鼓勵:1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孤單空虛寂寞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知命造運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7-29 15:09
他, 55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07-29 06:30
他, 55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