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知命造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拯救者情結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台灣大陸兩地婚姻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8.09  天氣:  心情:


台灣大陸兩地婚姻



說起台灣男人娶大陸新娘,好像沒什麼特別,但是我聽到網友說起的,都不是什麼好結局…



我曾經發表文章,說過一個台灣的男人,他的大陸新娘在大陸外遇,聯合當地的小鮮肉,把他在大陸投資的一兩千萬占為己有,讓他的投資血本無歸。最近聽到的是:他娶大陸新娘之後,在大陸置產,讓老婆小孩和岳父母居住,這沒什麼,問題是後來對方又要求再買一套房子,登記在他老婆的名下。



聽說娶大陸新娘之後,好像是半年在台灣居住、半年回大陸,而我說的這兩個例子,都是老婆回大陸時外遇劈腿,導致婚姻出現問題。我更發現,當年這兩個男人40歲左右,卻選擇當地20歲左右的女人,年齡相差20歲。



當然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美眉,問題是大陸那些不到20歲的女人,真心愛你嗎?她們聽說台灣的男人有錢,嫁給台灣的男人,只是為了男人的錢吧!有機會回大陸,可能跟舊情人或其他的小鮮肉搞外遇,反正你天高皇帝遠,也管不到她。



感情婚姻,原本就是一大課題,相隔遙遠的兩地,問題更多。台灣的男人會希望大陸新娘,來台灣落地生根,而大陸新娘,則希望台灣的男人去大陸定居,畢竟人都是有私心,想要留在自己的故鄉。



我又想起【了了觀】,所有的事情,事前都需要徹底的想清楚前因後果,而不是衝動做決定!台灣和大陸兩地的婚姻,到時候想要辦個離婚手續,還得大陸新娘同意,如果對方獅子大開口或避不見面,很難收拾後果,不可不謹慎!

標籤:
瀏覽次數:264    人氣指數:2264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知命造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拯救者情結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8-09 14:57
他, 60歲,新北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