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鏡花水月,畢竟總成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梅比烏斯之環〈緩解憂鬱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主觀價值V.S.客觀價值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8.23  天氣:  心情:


主觀價值V.S.客觀價值



那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情感專家《文森老師》的直播影片,他提到愛情中的主觀價值和客觀價值,我覺得他講得很好,和粉絲朋友們分享。



他說每個女生在選擇伴侶的時候,很多人考慮的是《客觀價值》,例如:高富帥、外表帥氣、經濟條件良好、家世背景、社經地位、工作職業等等,當然這些都可以考慮,但什麼是《主觀價值》呢?



他是否喜歡妳、愛妳呢?他願意滿足妳的情感需求嗎?他願意花時間和心思來陪伴妳嗎?簡單一點說:就是他願意為妳付出嗎?



很多女人迷戀於對方的客觀價值,甚至對方已婚有老婆、她也覺得無所謂,問題是如果他對妳根本沒興趣、不愛妳、不願意付出感情和金錢在妳身上,再好的條件,對妳來說,根本完全沒有用啊!



就像我之前寫過小涓的故事,對方擁有好幾棟房子、後來又買了200多萬的名車,年薪聽說將近兩三百萬,問題是小飛只是在玩弄她的感情啊!已婚有老婆、分居騙她離婚,也不肯花時間和心思陪伴她,重點是對她根本沒有心、也沒有愛,這樣的《主觀價值》不是等於零嗎?



當然選擇伴侶時,主觀價值和客觀價值都必須考慮進去。大部份的女人,都希望得到關愛和疼惜,所以主觀價值的問題還是要多考慮才是!

標籤:
瀏覽次數:229    人氣指數:2029    累積鼓勵:9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鏡花水月,畢竟總成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梅比烏斯之環〈緩解憂鬱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