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情永遠施工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觀價值V.S.客觀價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鏡花水月,畢竟總成空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8.21  天氣:  心情:


鏡花水月,畢竟總成空



我沉迷網路小說已經五個多月,最近眼睛充血、非常疲勞,昨天早上去眼科看診。



昨天是另一個醫師的門診,他說我去年檢查出有(乾眼症),我說院長從來沒有提過,只說我有(白內障)和(飛蚊症)。



回家翻閱【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飛蚊症)提到:憤怒的眼光。我和前男友已經分手一年九個月,其間我曾經主動聯絡他,因為我一直放不下。



用(肌肉測試)測量一下,真的啊!我對他的怨恨和憤怒,竟然沒有真正放下!以前提過【療癒密碼】一書,用磁鐵釋放(受困情緒),希望能夠幫助我自己...



當年前男友他分居20年,騙我說他離婚,交往四個月,突然要甩掉我,那時候,我每天哭著追問他為何要和我分手?為何要欺騙我?常常傷心哭泣,兩個月後,我的眼睛出現異常。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而眼睛又稱為(靈魂之窗),難道我的心理和靈魂,出現了什麼問題嗎?



我最愛引用的句子---

離合悲歡,枉作相思夢;

鏡花水月,畢竟總成空。

我沒有很愛他,只是放不下他對我的欺騙和傷害!而他早已經和別的女人打的火熱,自己折磨自己,又是何苦呢?

標籤:
瀏覽次數:225    人氣指數:1425    累積鼓勵:6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情永遠施工中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觀價值V.S.客觀價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