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拯救者情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鏡花水月,畢竟總成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愛情永遠施工中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08.19  天氣:  心情:


愛情永遠施工中



今早看到我2019.12.19.發表的文章,覺得還不錯,和大家分享---



很多人都知道愛情需要經營,需要付出精神、時間、心血去經營,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愛情應該永遠在《施工中》,很特別的說法吧!



很多人以為結婚或是在一起了,就已經完工了,所以不再付出努力去經營。我也提過《愛情存摺》的概念,就是要不斷地存款,減少提款等等。



舉個實例來說:兩個人在一起,牽手、擁抱、接吻是一種親密的行為,但是有許多男人,只有在愛愛前,才會開始有一些親密的接觸,平常生活連個牽手擁抱都沒有,那麼女人的心裡是什麼感受呢?覺得另一半根本對她沒有愛啊!只是想要性而已。



一天24小時,愛愛的時間佔多少呢?算1-2小時好了,當然性愛的部份,兩個人也是需要好好溝通協調,找到兩個人都滿意的方式。那剩下的時間呢?



曾經有人開玩笑說:男人在火星、想要性,女人在金星、想要愛,兩個不同星球的人,到底要怎麼達到一個平衡點呢?



兩個人在一起,常常需要處理的是《心情》,而不是(事情)。男生要能夠去瞭解女生內心的感受和情緒,畢竟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想得也比較多,女生也要能夠瞭解男生內心的想法,《心靈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啊!



愛情永遠施工中...這樣的想法,讓兩個人的心思知道要努力去經營愛情,讓愛情永保新鮮,而不是激情過後,只剩下枯燥乏味無趣的感情生活。

圖片:我喜愛的《相思豆》

標籤:
瀏覽次數:246    人氣指數:2646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拯救者情結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鏡花水月,畢竟總成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