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情的是非對錯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雁去歸來傷滿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釋放內心有毒情緒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11.11  天氣:  心情:



釋放內心有毒情緒


我的粉絲朋友們,對於【零極限】這三個字,應該耳熟能詳,因為我常常提起它。


這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千芸說書】剛好說到這本書,覺得她講得很好,今天和大家分享!



其中她有提到具體的三個步驟,如何釋放內心有毒情緒---

1. 對自己人生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2. 設定你想要的理想狀態。

3. 在內心覆誦療癒短句,並根據靈感採取行動。



她說的療癒短句,就是---

1. 對不起〈代表懺悔〉

2. 請原諒我〈代表原諒〉

3. 謝謝你〈代表感恩〉

4. 我愛你〈代表愛〉



零極限,來自夏威夷古老的療法---荷歐波諾波諾,藉由在內心覆誦療癒短句,清理潛意識中潛藏的錯誤記憶,釋放內心有毒情緒,讓自己的內心歸於平靜。



那天我在【吳若權幸福書房】的直播中,《吳若權》提到【零極限】的第五真言---我原諒自己,倒是一個非常新鮮的說法,因為【零極限】那本書是98年上市,如今也已經12年了。



我以前曾經提過:原諒別人或許做得到,但是許多人不肯原諒自己,也許以前曾經做過一些讓自己悔恨的事情,被別人騙財騙色、或外遇劈腿、或傾家蕩產,因此無法原諒自己太笨太傻太白癡吧!



聽聽《千芸說書》的內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標籤:
瀏覽次數:190    人氣指數:1590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情的是非對錯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雁去歸來傷滿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