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雁去歸來傷滿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泰國的【水龍珠】介紹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早安圖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1.11.17  天氣:  心情:

​​​​​​​


早安圖


現代人用LINE聯絡非常普遍,除了大陸之外,和國外的親友也可以用賴交流。很多人早上習慣貼美美的《早安圖》問候,也有許多人很討厭早安圖,覺得很煩!




有一些朋友固定貼早安圖,當然我也會回覆早安圖,當然正面的想法是:知道對方還活得好好的,平安健康!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很沒有意義,因為無法聊天談心,只是表面的問候!



有時候我有憂鬱的情緒,想找人聊聊天,可是這些只貼早安圖的朋友,卻不是聊天的對象!因為平常的交流,就是一張《早安圖》,沒有其他的聊天話題啊!有時候我會貼我發表的文章給他們看,想增加話題,然而對方可能就是回一個貼圖吧!



我之前經常胃痛,109年11/4當了大樓主委,一年來緊張焦慮,胃痛,失眠更明顯。110年11/6我交接卸任主委,卻變成肚子痛,昨天中醫院長說我是【退休恐慌症】,我說我沒有聽過喔…難道是我卸任主委之後,無事一身輕,所以恐慌嗎?



很多人每天忙碌工作,期待退休生活,等真正退休之後,又找不到事情做,真的很傷腦筋啊!應該如何安排退休生活?應該是一個困難的功課啊!

標籤:
瀏覽次數:6821    人氣指數:7421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雁去歸來傷滿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泰國的【水龍珠】介紹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