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婚姻關係的困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感轉移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塔羅占卜和算命
作者: 若芸 日期: 2019.08.31  天氣:  心情:



塔羅占卜和算命

我想許多人都會把《塔羅占卜》和《八字命理》混在一起,其實八字命理是根據出生的時辰,來卜算一生的命運如何?吉凶好壞...

但是《塔羅占卜》一般都是算三個月之內的運勢,如:桃花運、工作運、財運之類的問題,有時候是幫個案釐清問題,最後還是要靠個案自己下決定。

許多人不信邪的一直問重覆的問題,就會發現抽到的塔羅牌其實都差不多,甚至有一兩張牌會重覆出現,就是提醒個案特別要注意的問題在哪裡?

像這個女客人又問同樣的感情問題,結果還是出現這張牌《錢幣4》...

【幻影塔羅牌】的《錢幣4》,其實我曾經介紹過這張牌,代表穩定的金錢與物質生活,但是在金錢上或感情上,卻不願意付出的牌。另一方面,它也代表控制慾強、渴望安全感,所以喜歡維持現狀,不願意冒任何風險、做任何改變。

宇宙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當我們在生活中,工作事業、感情婚姻、家人關係出現問題時,就是我們要去檢討修正自己行為的時候,學習改變自己的思想觀念、讓自己的心靈成長,或許會是改善問題的關鍵所在。

圖片:【幻影塔羅牌】~~~《錢幣4》

標籤:
瀏覽次數:439    人氣指數:1839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婚姻關係的困境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感轉移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