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塔羅占卜和算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的天賦才華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情感轉移
作者: 若芸 日期: 2019.09.04  天氣:  心情:



情感轉移

那天遇到一個女客人,來《塔羅占卜》感情的問題。她跟前男友交往七年,後來男朋友劈腿跟她分手,前陣子回來找她,並不是因為還愛著她,是因為跟女朋友吵架,所以回來找她。

有許多重感情的女生,當前男友又回來找她,她可能會答應跟他復合。
問題是女生要冷靜的想清楚,前男友是真的還愛她嗎?還是只為了想愛愛而已呢?

如果只是為了愛愛,可能做完之後又離開妳,到時候又傷一次心啊!
分手一定有原因,我也曾經發表文章提到:如果當年分手的原因沒有解決,就算復合,還是有可能再度分手。

另外也不適合馬上再交往男朋友,因為失戀的時候,內心孤單空虛寂寞,很容易只是《情感轉移》,並不是真正愛上新的對象,到時候想分手,可能又是一個難題。

圖片:高雄旗津旗后山海邊

標籤:
瀏覽次數:712    人氣指數:3512    累積鼓勵:1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塔羅占卜和算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的天賦才華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