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79367
 若芸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左右為難的抉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觀想富足的海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勇敢追尋愛情
作者: 若芸 日期: 2020.01.12  天氣:  心情:



勇敢追尋愛情

有時候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故事,常會觸發我的靈感,想要寫一篇文章。

今天有一個網友,說他六年沒有交女朋友了。因為六年前,他和一個女人維持了十幾年的親密關係,但是因為這個女人大他八歲,所以男方的家庭反對他們在一起。

我第一個想法是:這個男人也太沒有勇氣了吧!他說他們真心相愛,維持了十幾年的親密關係,真正原因是女方已婚喪偶,男方家庭比較傳統保守而反對。
如果一開始,男方的家庭就反對兩個人交往,為何還要牽纏十幾年呢?到最後不得不分開,雙方的傷害都很大吧!

不然當年就勇敢追尋愛情啊!何況這個男人當時都快40歲了,自己的感情婚姻還得聽從家人的意見嗎?

突然想到【零極限】的一段話---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情,並不是你的錯,不過是你的責任。為一切負全部的責任!!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尤其是愛情婚姻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一開始還是要用一些理性的評估…徹底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對象?自己和對方的家庭是否能夠接納彼此?如果遇到困難阻礙,是否能夠勇敢去突破等等問題。

威力之點在當下,此時此刻的我們,才有力量去創造我們的未來啊!
標籤:
瀏覽次數:308    人氣指數:2728    累積鼓勵:12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左右為難的抉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觀想富足的海洋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1-14 23:20
他, 60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1-14 16:41
他, 57歲,台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