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9558
 翔似青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哥的興趣....若是有FU..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眼見真的為憑』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珍惜那些願意為妳付出的人吧!
作者: 翔似青麟 日期: 2018.07.20  天氣:  心情:

於早-
還是會去點開妳IG上的即時動態!因為還是會好奇妳PO了那些日常。
我想在昨天特別的日子裡,不缺我的祝福吧?
而節日前夕一開場的開場白:『相信明天祝賀妳的人很多,我就不擠那滿滿祝福的列車了!』(今年也就省下了這開場)
那張漫畫自畫像,很用心!
雖然不太神似?但有將妳大大的眼睛特色表現出來。我想~對方應該也很喜歡妳、願意為妳花費時間吧?
妳呢?有好好對待對方嗎?有表現出滿滿的喜歡之情嗎?有跟對方致謝嗎?
還是........
妳只是要表達.......能為我用心的人還很多.....手作強的人多得是.....願意花時間的也很多....
『潘朵拉盒』或許已嫌棄的被妳擱在一旁,而妳曾開啟時;有體會出任何情感與情意嗎?(就像妳現今收到的自畫像一般)
或許沒?就如同我不曾深入涉獵妳的領域般(我並無法每齣動畫都追,我喜歡的是妳追求想做事物的那份認真;不是那些角色,更不會著墨妳高要求的體態外表,至少一路走來....妳是順眼的),而妳也不懂我選了布袋戲這對情侶的緣由?(這情侶讓人著迷的是不畫地自限,為了彼此而成長著)
知道前天、昨天我沒任何表示,而妳也不可能因此有任何表示!所以....應也相對的變相宣告~一切都已成彼此的曾經?
妳還是有許多擁護者!我只是從虛擬中抽離出來,回到『獨自』.....也許只因為......緣盡了吧?
妳有妳大好的人生......而我也有我獨自的旅程.....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妳,我又在這條路上多了一份體悟!
標籤:
瀏覽次數:139    人氣指數:339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哥的興趣....若是有FU..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眼見真的為憑』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