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99558
 翔似青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珍惜那些願意為妳付出的人吧!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眼見真的為憑』嗎?
作者: 翔似青麟 日期: 2020.04.05  天氣:  心情:

『眼見真的為憑』嗎?其實執懷疑的態度!
人性本就會有私心,故相當複雜;唯一不變的是:『群聚』、『結黨』、『逆順同源』、『博取認同』、『為你(妳)好』、『為己好』.......等,字彙拼湊出。
最近的時事,牽涉某圈的大震動;但其實一生當中,這種戲碼常常上演,似真似假已分不清;但無論是【被害者】【施暴者】【加害者】......只是在人生中不停更換!
第一年...
總是在螢幕前,討論著彩繪的欣喜之情;彷彿回到了專一那段快樂的時光。
想起自己說著創作炯炯有神的眼神時,彷彿點亮了心中那盞消逝已久的燭光,原來心中還有能愉悅之事。
第二年…
認識的人多了,耳邊傳來不同人群傳來的互斥訊息聲,捫心自問這些不是朋友嗎?怎會分檯面上跟檯面下的不同?自己覺得這就是人性的不同!但為啥會耿耿於懷?
掌權利益真有那麼重要嗎?不由自問
三~五年…
在這群人中,慢慢的隱身而退;是對方變了嗎?還是自己變了?不知!但我只是想在樂趣中保有自己;在真真假假中的關係中保護自己,於是淡了感情;多了些許隱匿的心情,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讓對方傷害自己。
今年
一切如了願,斷除了許多會讓自己憶起痛苦的關係!誠如斷絕了軍旅前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只反覆的記得這些年的興趣創作作品,不務正業荒廢了曾經想爬起的決心!眼裡心裡再也看不清,軍旅退下來的幾年顛簸;堅持走著讓自己一厥不起的這條路。
此後 虛渡的歲月 哲不復記,也不想憶!
(誰知 曾幫子女繳交延遲作業的慈父,其實才是令人恐懼的家暴者)
(誰知 那些說著義正嚴辭、情感潔癖的;只是些偏執獨大的偽善者)
『眼見真的為憑』嗎?誰知?
標籤:
瀏覽次數:66    人氣指數:266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珍惜那些願意為妳付出的人吧!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