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04636
 小朱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劍膽柔情22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劍膽柔情22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劍膽柔情223
作者: 小朱 日期: 2017.02.12  天氣:  心情:
劍膽柔情223
少林空字輩七僧圍住李虹,李虹冷笑道:在座各位有人看到我出手嗎?
在場眾人相對無言,的確沒人見到李虹出手。
空證嘆道:阿彌陀佛。接著撕起袈裟一角,將空澄屍身翻轉過來,接著使出少林七十二絕技一指禪功,隔空射出一指,指向空澄頸部,只見他脖子指到之處,濃濃黑血盡出。
空證道:李幫主內力令人嘆為觀止,居然能用隔空內力致人於死,想必也是七星海棠劇毒,才有這不可思議的殺人奇招。劇毒內力直接射入頸部血脈,一招致命。
李虹見陰謀敗露,冷笑道:不錯,這是我的幻陰玄指,誰叫那禿驢口出不遜!
丐幫幫主當眾殺害少林高僧,這可是天大的事,少林七僧也顧不得江湖規矩,同時出手。
李虹自從與金,銀尊使生死決鬥之後,已一年沒有跟絕頂高手過招,七僧聯擊,威力遠勝以前的四僧聯擊,但李虹也已不是三年前的李虹,身上的劇毒又讓人忌諱三分。七僧各使七種少林七十二絕技,自七個不同方位攻擊李虹,指,掌,腿,拳,棍,刀,杖,絕妙的攻擊配合七僧聯防,每個人的力道都不可小覷,天衣無縫的攻擊,堪稱少林最強聯擊。李虹則在身週揚起一道防身氣旋牆,左降龍右打狗,一起手就是最強的降龍打狗大法。七僧七個部位混合聯擊,空智的拈花指攻右肩,空明的少林羅漢拳攻左肩,空悟的如影隨形腿攻右下盤,空見的千手如來掌攻左下盤,空聞的金剛伏魔圈攻前胸,空徹的燃木刀攻後背,最強一擊本來是空海的大力金剛掌,但他已在山腰布陣禦敵,而空澄死於李虹的幻陰玄指,只能由般若堂首座空問般若禪掌攻面門。以七打一,原本對這些少林高僧而言,是絕對不為之事;只是李虹武功太強,而空澄又死的太慘,只能以眾敵寡。然而,李虹還是守的固若金湯,防身氣牆讓眾僧攻擊如置雲泥,週身穴道的反震力讓七僧苦不堪言。百招之後,七僧聯擊陣法已亂,主攻的空問武功不如空海,成為罩門所在。
李虹也看出了虛實,大喝一聲,降龍九連掌直攻空問,一掌比一掌更強,空問越來越招架不住。七僧聯擊,同氣連枝,空問一退,其他六僧反而增強了攻擊力道,李虹又被打了回去。
李虹連試了幾次, 大抵摸清了七僧聯擊,冷笑一聲,內力瞬間提升,一掌打向空問,空問的般若禪掌撤招不及,只能直接對掌。空問驚覺自己內力狂瀉,急忙大喊:蝕功大法!正在此時,六僧殺招已到,李虹把空問牢牢吸住,把他當擋箭牌抵擋六僧殺招,投鼠忌器之下,七僧聯擊陣勢全亂。正在此時,只聽得空問慘叫一聲,原來是空徹見事態危急,用燃木刀把空問右臂砍了下來,才解除蝕功大法的威脅,只是空問也成了廢人。
李虹笑道:空徹大師手殘同門,也太狠了。
空徹氣不過,當場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鮮血。
空證嘆道:李幫主難道不顧及丐幫與少林數百年情誼,執意動武。
李虹道:人已經殺了,正如覆水難收,今日不依丐幫,必定踏平少室山。
空證嘆道:阿彌陀佛。李幫主執意動武,老衲只能奉陪。
話畢頭上噴出白霧,空證週遭也形成一個氣牆, 起手正是易筋經大力金剛掌,其餘六僧也排好陣勢,正是最強的少林七僧聯擊。
標籤:
瀏覽次數:11    人氣指數:1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劍膽柔情222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劍膽柔情224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