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14148
 fox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戰勝自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相信美好,終將遇見美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其實還放不下你,但我應該放下我
作者: foxy 日期: 2017.03.23  天氣:  心情:
你說:我們要一起走向幸福的終點,
但現在…你朝的方向已不是我,
只好轉身,抱著祝福離開,才能走得更遠!
以下分享:(如果心裡還住著一個人,你一定超有感)
1.「人生是一場盛大的相遇,我也曾想義無反顧地等你,可是最後只剩我一個…對不起,我愛你,但是我已經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2.「我想你是我終將逝去的青春,或許以後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上你一樣,或許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後能把你埋在心裏。我知道,很多東西都會面目全非,也許你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但我始終謝謝你,來過我的青春。」
3.「想你的時候,會翻以前的聊天記錄,也會看和你的那些舊照片,我知道人不能總矯情,但我從沒想過,我們的關係會變成像現在這樣,好像很熟悉,但卻很久不聯繫,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其實沒人能告訴我,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麼做,我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後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不愛我,我又何必呢。」
5.「相比於失去過後,後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6.「分開以後,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7.「戀愛中最心酸的事:當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下一步。然而更心酸的是,在你發現這個事實之前,你還在懊惱,還以為是自己沒有好好的珍惜。」
8.「你問我過的好不好,我說我很好,什麼是很好,就是我一個人開車,路過無邊荒原,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海邊,我應付著生活裡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時候我都想打個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後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還想你,但仍舊學會放下了你。」
9.「假如沒有遇上你,也就沒有以後漫長的思念折磨,我也許過著如從前一樣的生活,然而,要是沒有這樣的一份遇見,我不會知道,有一種情感,痛著流淚,笑著想念,卻依然令人如癡如醉。」
對不起,我愛你,
但我選擇不在原地等了…
祝福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戀情。
標籤:
瀏覽次數:164    人氣指數:1264    累積鼓勵:5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戰勝自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相信美好,終將遇見美好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3-24 10:14
他, 66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