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2029
 君子不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沈富雄》十個匯率傻問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社論-媚俗的「自砍年薪」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美女和醜女到底差在哪?
作者: 君子不器 日期: 2017.05.06  天氣:  心情:
美女和醜女到底差在哪?

大家常常說「人正真好」、「人美很吃香」,當我們聽到「美女」這個字時,通常會想到的就是五官深邃、身體比例良好的女生,而相反的則是「醜女」。不過回想一下生活日常,每個人真的都是這樣區分「美女」和「醜女」嗎?


根據《livedoornews》報導,最近出版《當原來的自己》(暫譯,日文書名:そのままでいい)的日本作家田口久人,日前在IG上po出一段文章「美女和醜女到底差在哪?」,列出了6項差異點,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共鳴,不少人紛紛表示中肯!


《美女和醜女到底差在哪?》



一、「醜女」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就直接講出自己想說的話;「美女」會察覺到對方的情緒,選擇適當的語句。


二、「醜女」只會批評;「美女」會提供建議。


三、「醜女」一直讓對方聽自己想說的話,不聽對方說話;「美女」先聆聽對方說話,了解對方的需求後,再說出自己的意見。


四、「醜女」只會忌妒卻不會行動;「美女」會從自己會的事開始做起。


五、「醜女」眼中只有自己;「美女」會為別人著想。


六、「醜女」只會期待別人對你說話;「美女」主動向別人說話。


田口最後寫道,「只要有心注意這些細節,人人都能當『美女』」,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認同:「我好像真的這樣看女生」、「原來我是醜女」、「太過於在意外表,反而心變醜女了!」

https://udn.com/news/story/7272/2444516?from=udn-hotnews_ch2
標籤:
瀏覽次數:288    人氣指數:1428    累積鼓勵:5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沈富雄》十個匯率傻問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社論-媚俗的「自砍年薪」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