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6984
 an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簡單的記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
作者: ana 日期: 2022.09.26  天氣:  心情:
這篇日記,不會只有今天就完成,為避免文字的誤會,不是我親身的經歷,是週遭所聞所見,透過觀察記錄,
這是我遇到的真實案例,就一些現實生活的體驗及經歷,不過,
這些事情,足以改變我對人的想法,其實最大的影響是熱情,從一個熱心助人的人,開始變得較沒有溫度。
另外,我的回答及觀察,未必客觀,也是透過主觀的意識去看事情,去回應,所以,沒有一定正確的答案,
請別太介意,就當作參考即可。
這當然包括網路世界認識的朋友,有很多離異孩子又很大的,通常比未婚又沒有孩子的更挑。
挑女方職業,不檢討自己,檢討女生的想法,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實例一、就有那麼一些人,想找下半身的出口,但不想花錢,所以想免費消費妳!
只透過LINE就問,作我女友?當我老婆?
關係不要那麼複雜,單純簡單些,(等於我不想花錢,只需和妳做愛就好)。
聽我朋友還遇過更誇張的,除了想要免費做愛,還希望女方有錢能拿一些出來,
這就誇張許多了,他,不是不喜歡妳,只是,更喜歡妳的錢而已!
實例二、韓劇開始演女大男小,男的又帥,又有錢,喜歡姊姊型的,現實生活中,我不曉得,
我若是男的,年紀小,又帥又有錢,我應該不會喜歡比我老又比我窮又比我難看的熟女。但我應該會喜歡知識豐富的異性吧!
也許聊得來會打破這些限制,但要聊得來,不容易!聊得來不見得處得來,還有,思維,不見得融洽。
實例三、在得意時,不曾發現週遭就是海底人吃人的世界,只有在低谷時,才發現,原來, 那些常和你聊絡的人,
其實,只是在免費的消費你,而且,當你有剩餘一點點利用價值時, 就出手來謀奪最後那一點價值,並假裝好意是要幫助你。
實例四、這個人看你的能力及各方面都強時,跟你請教許多問題,解決了他所面臨的問題,而你也花了許多時間精力去協助他,但是,有天,你需要請他反饋時,他寧可把錢花在不認識的其他人身上, 他卻擔心你從他這裡獲得好處。不知,你有沒有遇過這樣的朋友呢?
實例五、妳的時間不是寶貴的,是低賤的,只有我的時間及我的理想才需要達成,而妳的住家生活品質是不需要去維持或者修繕的,因為那沒有賺錢,是件沒意義的事,但我的房子需要打掃及搬動家具,妳過來完成吧!妳過來完成是應該的,因為妳很低賤,所以,這是給妳恩惠,賜給妳沒有收入的工作機會唷!
實例六、一個月前,A:妳不要這麼辛苦,我來處理就好,我請人來做就好,妳只需要把這些全部清空垃圾倒一倒即可,妳不用這麼累。(當妳每天去工作,一天工作十六小時,每天只吃一餐,累到想躺著再也醒不來的情況時), 兩個禮拜後,A看到現場,就睜眼說瞎話,妳做了什麼?什麼都沒做,整天在這裡浪費時間。
昨天,突然,A想要其中一樣東西時,A就立刻馬上要求妳,妳去把它搬過來,當妳說妳的驕車及摩拖車都無法載鐵櫃時,A就說,蛤?什麼?驕車無法載鐵櫃,驕車比鐵櫃大台吔?應該是妳懶惰不想做吧?就在今天,看到鐵櫃妳沒搬,於是打電話罵妳,指責妳,妳不是有什麼朋友,誰誰誰可以幫妳嗎?怎麼會在緊要關頭時, 妳朋友都不見了?
而A卻說,朋友都很忙,不是每個人都有空,而且,一個月前人家願意幫不找,兩個禮拜前,人家可以幫,拒絕,現在,臨時的,難道朋友就該死,放下手邊的事,來完成嗎?妳把A臨時要求搬的大片大理石及瓦斯爐搬走後,感覺解脫了,就在今晚,A突然說,明天房仲要交屋,妳拿鑰匙過去。而妳在心裡想著,如果要交鑰匙,那片大理石及瓦斯爐就當天搬即可,何必這麼遠的路跑好幾趟呢?
實例七、(內容多到這篇看完就變化石了,思考著,新增一篇日記)
標籤:
瀏覽次數:221    人氣指數:2141    累積鼓勵:9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簡單的記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2
 
住戶回應
 
時間:2022-10-16 23:27
晚安,早點睡覺,精神會比較好吧…
 
時間:2022-10-09 22:30
那麼妳曾經交往過男友嗎?有過婚姻嗎?單純聊天而已…
 
時間:2022-10-09 18:32
尼直接回覆。你沒說,誰會知道…
 
時間:2022-10-08 23:07
喔喔…所以說尼沒有交往過男友嗎?一直單身嗎?
 
時間:2022-09-29 00:22
那麼妳只能慢慢等待有緣人,願意無條件一直付出吧……
 
時間:2022-09-29 00:20
那麼妳只能慢慢等有緣人,願意無條件一支付出吧…
 
時間:2022-09-26 23:35
某些方面,女生比較有優勢的喔…這是事實吧…
時代在變,思想觀念都要一起改變吧…
 
時間:2022-09-26 23:06
也是女生傻,才會拿錢給男生。如果正常開銷兩個人吃飯花費,一起負擔還好。其他的就是女生傻。
我交往女友,要女友拿一百元出來,一起負擔開支,女友擺臭臉給我看。忘了帶錢出門,先跟女友借一千元,兩人一起吃飯,女友吃飯聊天就一直擺臭臉給我看,最後我受不了,吃飯後,看到路邊提款機,馬上領一千元還女友,女友才臉上露出笑容……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