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6984
 an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因為你很直又很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2
作者: ana 日期: 2023.04.01  天氣:  心情:
實例六、一個月前,A:妳不要這麼辛苦,我來處理就好,我請人來做就好,妳只需要把這些全部清空垃圾倒一倒即可,妳不用這麼累。(當妳每天去工作,一天工作十六小時,每天只吃一餐,累到想躺著再也醒不來的情況時), 兩個禮拜後,A看到現場,就睜眼說瞎話,妳做了什麼?什麼都沒做,整天在這裡浪費時間。
昨天,突然,A想要其中一樣東西時,A就立刻馬上要求妳,妳去把它搬過來,當妳說妳的驕車及摩拖車都無法載鐵櫃時,A就說,蛤?什麼?驕車無法載鐵櫃,驕車比鐵櫃大台吔?應該是妳懶惰不想做吧?就在今天,看到鐵櫃妳沒搬,於是打電話罵妳,指責妳,妳不是有什麼朋友,誰誰誰可以幫妳嗎?怎麼會在緊要關頭時, 妳朋友都不見了?
而A卻說,朋友都很忙,不是每個人都有空,而且,一個月前人家願意幫不找,兩個禮拜前,人家可以幫,拒絕,現在,臨時的,難道朋友就該死,放下手邊的事,來完成嗎?妳把A臨時要求搬的大片大理石及瓦斯爐搬走後,感覺解脫了,就在今晚,A突然說,明天房仲要交屋,妳拿鑰匙過去。而妳在心裡想著,如果要交鑰匙,那片大理石及瓦斯爐就當天搬即可,何必這麼遠的路跑好幾趟呢?
實例七、好不容易逮住妳任何一個不是妳的缺點,也不是事實,但有點影子,就必需挖深,挖大,將它逐一的架構上去,衍然成為事實。過期的奶粉,粉末狀,鐵罐要丟資源回收車,剩下一點點奶粉,倒入馬桶。接下來就要這樣架構一段話,妳千萬不可以把任何東西丟進馬桶,都會塞住,整個馬桶挖掉,S型的馬桶通通塞滿大便和污穢物,不要的東西丟垃圾桶就好,切記不可以丟。
妳丟垃圾埇我自會拿出去丟,妳把它丟馬桶,臭味排不掉,久了就不通了。
妳剛開始丟一點點粘一點點,馬桶還會繼續暢通,但漸漸會發出臭味,臭味很小若不注意不會感覺。
以上如此完整的架構,即使妳沒做什麼,或者妳只倒過一次奶粉,就必需完整的一直重複這個內容,堆疊上去,在最後,妳就可以成為真正的兇手。
好比,曾聽說那個人從那裡經過。
妳別從那裡經過唷!有個人被殺了。
妳是不是經過那裡殺了人?
妳千萬別殺人,那是犯法的妳知道嗎?
妳殺了人就應該好好的反醒才是。
妳這個殺人犯似乎不太懂得反省,好在只殺了一個所以沒被注意到,下次別再殺人了,知道嗎?
有層次性的,循序漸進架構妳犯下罪無可赦的內容。
標籤:
瀏覽次數:154    人氣指數:474    累積鼓勵:1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因為你很直又很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