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6984
 an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團體程度退步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因為你很直又很真
作者: ana 日期: 2023.05.15  天氣:  心情:
在心情貼裡已起頭,你有感問了,我非常真誠的 花了些時間認真回答你,從心情貼留言開始看吧
一見傾心在我這個年齡是不可能發生的,中年暈船更不可能,
舉個例子,
也許有人會問,妳有沒有很多人追?我的回答絕對是因人而異,我若說,一堆人,你的感覺是什麼?三小,心裡點點點。
我若說沒有人追,你的感覺是?沒人要,我還去撿。我若說,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你的下一句一定是你交過幾個?

這問題對我而言非當困難回答,回答兩三個,在說謊。
回答數十個以上,我記不清了,絕對讓你搖頭。(但這是真實的答案)妳交過這麼多個,為什麼沒結婚?(這絕對是下一個問題)

所以我只能回答是沒時間交男朋友。
我也很討厭問早問晚,我不是你家的祖先,等我死了,你也許可以這麼做,我會感動與感激的。

但我接觸過繁華景象,不同類別科門的人、事與物。太無趣的內容, 或者深度不夠的,真的是...唉,不如自己去逛逛。

當你自己覺得付出很多,你怎麼不想別人的付出?
當你覺得自己很優秀,你怎麼不想比你優秀的大有人在?

凡事講得真實明白透徹,就失去了美感,但,你很真,又很直,是活生生的一個人,所以,我很用心的回答。(其實,我可以完全不說的)
沒有穩定交情的,千萬別問要不要來幫忙做苦力?
這年頭,做苦力,是要工資的,你若要找我來做苦力,我是要工資的。

也千萬別拿我以前的照片來跟我說,你若長這樣?我願意跟妳生孩子。
此時我心想,我連你要請我吃一頓飯都不屑了,還有後續嗎?
但我不會這樣回應,因為這會莫名其妙的得罪陌生人。

我不好意思頂嘴,不代表我同意,只是我覺得,你的肩膀在那?
你沒出過社會唷?
更明確的說,我不想得罪而已!

有時,覺得這裡挺特別的,如果我把話講得太貼真實,也許,沒人敢留言拉~因此,基本的客氣,尊重,還是要有的。
標籤:
瀏覽次數:238    人氣指數:1758    累積鼓勵:7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2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團體程度退步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