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36984
 ana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因為你很直又很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團體程度退步
作者: ana 日期: 2023.05.18  天氣:  心情:
很久很久以前,高雄醫學院的老師在課堂上說,
以前的學生,一百個拉丁文,只錯一個,現在是至少錯十個。

高雄醫學院,我只是去參加幾次性別研究所的研習,以及聽聽生理學,我不是醫學系的。

目前的學生,數學方面題目都沒看清楚,意思不理解,不知道是不是英文學不好?中文也不行?
可能是記憶力差,不過,電玩都這麼強,藥水放那裡都知道,不至於記憶有問題吧?

PS.每天都要看一部恐怖片,才感覺那天沒有白白浪廢,昨天晚上,為了看完,到今天凌晨才睡。
今天好熱,吃個魚湯,買些短褲,去送朋友芒果,買個飲料及魚肝,及蔥
在不通風的厨房把東西整來吃,燒個開水,
熱到...中暑,頭痛頭暈,到三樓吹冷氣,
一邊吸著退火的仙草茶,一邊看日記,(有夠言情小說般的長,如要細看完山無稜了,建議去投稿!)
先休息了~暑熱,暑熱,熱熱熱,好熱,想吐…

頭要爆炸了
標籤:
瀏覽次數:214    人氣指數:974    累積鼓勵:3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因為你很直又很真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絕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3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