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47354
 戀戀舞絮~Ariel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超級幸福的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動工情人卡...
作者: 戀戀舞絮~Ariel 日期: 2012.08.22  天氣:  心情:
  陪你度過的第一個七夕,準備了許久,只想給你留下幸福的記憶,或許來不及準時送達,就讓之前的禮物先代替想傳達的心意囉!手機套,其實是最先想要送給你的,一開始真的花了蠻多時間在研究怎麼做手機套,只是沒有熨斗就無法燙棉襯,沒有縫紉機就縫不出好看的縫線,只好轉而物色訂製手機套,為了找男生使用的,費了一番心力,反覆跟賣家討論細節,收到貨才終於放心,沒有包裝是希望你能直接使用。

  送你的第二個禮物,是看著你總是一直往那家店跑,知道你很喜歡卻又掙扎著,在一個多月前就跑去買了下來,有包裝是希望你能在火車上或是回家拆開,希望回程的時候你依然能延續那份快樂,即使自己不能在這段路途陪伴著你,希望你能帶著滿滿的回憶離去。

  第三份是你喜歡的抹茶巧克力,還記得我們一起在夢時代喝的抹茶與牛奶糖嗎?帶著茶香的巧克力,是屬於我們的幸福記憶,不需要甜膩的感覺,只想給你餘香的幸福感。其實店家也從台北、台南研究了很久,畢竟還是想買到正統的宇治抹茶粉。

  上次的卡片是不擅長的藍色系卡片,其實顏色沒有買的很全,一直不是很滿意,你說你喜歡之前自己做給同學的卡片,為了因應情人節,這次採用粉色系,雖然有大概的方向,但在創作的過程中,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東西,這也是手作有趣的地方吧!

  第一次用紙捲捲出紅色系玫瑰,總是收到你送的玫瑰,這次想送你不會枯萎且盛開的紙玫瑰,從一張張寬一公分的紙條裁起,捲好塑型,再用白膠黏合,接著再用紙捲筆調整。


  雖然越捲越沒有熟練的感覺,不過還是靜下心來努力著,想像著完成之後的模樣,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感受的到那份心意,就像你把送給你的幸運石隨身帶著,看著你在工作上發光發熱,很為你開心。



  用同色系珠鍊框住愛心,這愛心也是自己繪製的,為了突顯立體感,用了粉紅色的紙絲黏在底部,這也是一個新想法,本來想再黏更小的愛心紙板做出層次感,看到之前送給同學的布盒買的紙絲突發奇想,也順便解決了填滿空隙的問題。



  其實玫瑰還沒捲完,就忍不住先黏起來了!為了營造整體感,選了粉紫與淺橘黃的珠子點綴其中,也剪了乾燥花妝點,讓花束感更強烈些。即使有些玫瑰捲的不如預期,還是可以用這些細節轉移注意力。



  雖然排好左邊有點鬆懈,右邊的玫瑰好像比左邊小,不過至少盡力往自己想要的方向發揮了!希望你的第一個七夕,就像自己捲出的玫瑰一樣幸福喔!



  也謝謝你跟睡意奮鬥寫了信還摺成愛心給我,雖然還是有想訓練你寫字的想法,畢竟當了主管字醜醜真的有損威嚴,不過你的心意自己一直有收到喔!接下來的創作可能就比較簡約了,畢竟亮點太多就不能好好欣賞了,雖然可能還是會走樣,不過還是想紀錄一下創作的心情。


標籤:
瀏覽次數:398    人氣指數:3998    累積鼓勵:1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超級幸福的一天...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8-27 12:32
他, 44歲,雲林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8-23 01:35
他, 44歲,雲林縣,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8-22 21:22
他, 39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8-22 19:05
她, 43歲,彰化縣,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