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48028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與元智大學舉辦耶誕節活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悠閒的一天(@,@)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日月光與元智大學宿舍舉辦耶誕節
作者: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日期: 2013.12.27  天氣:  心情:
隨著今年七月份台中三洋電子結束後!我遠離家鄉來到桃園的日月光電子公司!
第一次在它鄉過耶誕節……!雖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下……為了工作……也為了給爸媽一個穩定保障!我必須要適應這份工作!

在來到日月光第五個月時……!在有次下班回到宿舍………看到所貼耶誕節活動公告!!!(有貼照片悠!!!)
那時……心中有種期待的感覺!(因人生地不熟……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還記得耶誕節當天……傍晚時 [X-D]有好多元智大學的學生開始陸續出現時 [)-D]我開始覺得……我好老好老的感覺!嗚……天啊 [X-(]內心有許多說不出的難過感受 [X-(]

隨著耶誕節活動開始後……坐在我旁邊的漂亮姐姐與我聊起個人序訴後……!
我感覺桃園這邊的人士並不是如此難相處! [:D]

之後……我跟旁邊漂亮姐姐說:您好漂亮且待人很好……能幫您拍照嗎?


在這次耶誕節活動有好多內容!有問答題(都有獎品哦!!!)有個人材藝表演!也有一起唱歌 [:~]

在這次耶誕節活動後……!雖……還是要各自士農工商!不過……那份遠離家鄉的寂寞感不再一直我身邊圍繞!雖我沒有結婚……不過我可以在此找尋屬於我的生活空間!

也或許我該忘記過去那段情傷的記憶!再次面對自己人生的日子!
螃蟹!!!加油!!! [:D]
標籤:
瀏覽次數:153    人氣指數:353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與元智大學舉辦耶誕節活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悠閒的一天(@,@)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