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048028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048028  
瀏覽次數: 7822
人氣指數: 15451
友好指數: 45
更新日期: 2014-09-22 20:48
上次上站: 2017-11-30 21:54
日記
初戀一別36年 重逢甜蜜結連理
初戀一別36年 重逢甜蜜結連理 中時電子報作者林和生╱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8月20日 上午5:50 張秉綸與許秀玲相隔36年再度重逢,結婚時換上高中制服宴客(圖),為這段愛情寫下最美麗的註解。觀賞相片 中國時報【林和生╱綜合報導】 「3 ... ...
2015-08-20看全文
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都不會再見
一對小學男女校友去年重逢熱戀,女方懷孕後雙方論及婚嫁,由女方籌備婚事,在一切安排妥當後,未婚夫卻在婚禮前十三天突然悔婚,害得女方差點輕生,無奈地告官求償。 桃園地院認定悔婚是男方的錯,判決賠償五十六萬餘元。 桃園地院調查,吳女和楊姓男子小學時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後因學業和工作而分開,去 ... ...
2015-07-25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螃蟹家族文章分享區 性 別: 男生  
年 齡: 46 歲 星 座: 巨蟹座
身 高: 164cm(5'5") 血 型: O型
體 重: 46kg(101lbs) 職 業: 資訊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中市 > 潭子區
  家  鄉: 台灣> 台中市 > 潭子區
  收  入: 20000元-3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善良的,有耐心的,貼心的,負責任的,知足的
  信  仰: 佛教
  學  歷: 高中/職
  學  校:
國民小學: 台中縣 > 縣立豐原國小
國民中學: 台中縣 > 縣立豐原國中
高中 / 職: 台中縣 > 國立豐原高商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愛一個人,是一個漫長而枯燥的過程,假如有一天,我累了,給不了你所要的那種新鮮浪漫的感覺,你還會那麼一如既往嗎?


戀愛,不可能一直處在一個開始時新鮮與興奮之中,終究有一天它會像漸起的湖水慢慢平靜下來,不再有戀愛當初的波濤洶湧、不再擁有激情和浪漫。平淡的生活,是否能改變我們之間的那份約定?


我努力的去讓生活過的波濤洶湧、激情蓬勃,但是人的能力總是有上限的,也許我們在一起多年後,你會覺得枯燥乏味,總是跟生活的瑣事打交道,你還會一如既往嗎?


假如說,勾過手指能代表什麼?我希望那是一生的承諾,假如說牽手能代表什麼?我希望那是在坎坷中的相互扶持,是一種永不言棄的精神、是執著的愛。


上天給了我們一次彼此相遇的情緣,我會用我更好的表現去維護它,假如我們真的累了,我希望平凡的生活更能帶給我們感情的增進,等我們都白髮蒼蒼的時候,能在河邊看每天的日出日落!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10~99歲
  身高要求: 100cm(3'4")~200cm(6'7")
  體重要求: 30kg(66lbs)~150kg(330lbs)
  學歷要求: 不拘
  信仰要求: 不拘
  個性要求: 善良的,負責任的,知足的
  希望交往關係: 談心好友,男女朋友,結婚對象
  興趣愛好  
音樂欣賞國語流行台語歌曲日韓歌曲懷念老歌電子舞曲電影音樂文藝片劇情片喜劇片恐怖片記錄片登山健行旅遊休閒電玩遊戲聊天哈拉飼養寵物閱讀寫作文學經典愛情小說宗教命理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