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082117
 solo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安妮-洛爾·博內爾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戰火養成的怪獸,影響力擴大到國
作者: solo 日期: 2022.05.13  天氣:  心情:
過去我一直不瞭解為什麼美國一直在世界各地點燃戰火,過去被打的國家都是有經濟利益衝突的國家,或是美國認為對它有安全危害的國家,這些國家基本上都是沒有核武器。但是介入戰爭終究是會有人犧牲生命的,也影響到政客的選票,所以還會打代理人戰爭。更可惡的是製造戰爭,美國曾經對戈巴契夫承諾北約不會東擴,可是北約不斷東擴,且威脅到俄羅斯的國家安全,就連俄羅斯認為它和北約間的緩衝區「烏克蘭」美國也不放過,暗助反俄勢力推翻了傾俄政權,更進一步暗中訓練烏國極右的納粹份子「亞速營」,「亞速營」在烏東地區殘暴殺害了許多許多俄裔烏克蘭人,而烏國政府還將「亞速營」正式納入烏軍,這對俄羅斯來說是孰可忍孰不可忍,這才造成的今日的「俄烏戰爭」,實則是美國對俄羅斯的「代理人戰爭」,因為俄羅斯擁有世界上最多的核彈,美國不敢也不能直接與俄羅斯發生戰爭。俄羅斯發動戰爭固然不對,但是製造戰爭的「美國」更為惡劣!

現在終於了解到,美國為什麼這麼喜歡戰爭,絕對不是它所標榜的民主、人權,因為是美國有人要賺戰爭財,而賺戰爭財的美國「軍工複合體」已經大到比恐龍還要大得多,它會去支持政治人物的選舉經費!足以左右美國的軍事國防策略。

戰火養成的怪獸,影響力擴大到國防之外!美國的軍工複合體大到不能倒?
2022-03-30 文 / 簡嘉宏

https://www.gvm.com.tw/article/amp/88482
標籤:
瀏覽次數:282    人氣指數:1282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安妮-洛爾·博內爾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