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16387
 melodyki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正能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知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yoga
作者: melodyki 日期: 2017.11.18  天氣:  心情:
穿著新衣服跳完兩個小時的有氧後,加上一小時的伸展,滿身是汗感到通體舒暢!!鴿子式可以衍伸出很多系列,慢慢學,不急! After two hours of cardio aerobics in the new dresses, plus an hour of yoga stretching, covered with sweat &feeling the whole body comfortable !! Pigeon type can be extended a lot of series of assana, learn slowly, not in a hurry!
標籤:
瀏覽次數:24    人氣指數:24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正能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知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