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42095
 2024健康樂活順心如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錢與命】的八句真實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朋友不在於多少,自然隨意就好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正能量
作者: 2024健康樂活順心如意 日期: 2018.11.05  天氣:  心情:
在日常生活中,你會發現大量有“負能量”的人!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正能量高的人,他們總是那麼積極樂觀,總是那麼快樂,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你感到羨慕,並被深深吸引,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
正能量:活力、精力充沛、興奮、熱情、全神貫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淡定、擔當、冷靜、寧靜、放鬆、煥然一新、和諧等。
負面能量:憤怒、懷疑、沮喪、擔憂、急躁、壓力、負面的挑戰、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怨恨、後悔、內疚、嫉妒、自卑、絕望、挫敗、羞恥、尷尬、責怪。
願你成為一個能量滿滿,陽光快樂的人!
標籤:
瀏覽次數:55    人氣指數:5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錢與命】的八句真實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朋友不在於多少,自然隨意就好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