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6477
 ㊌~戀人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分手的學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蜜桃未成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貪心不足˙蛇吞象
作者: ㊌~戀人心~㊌ 日期: 2015.03.26  天氣:  心情:
愛情騙子! 男蟲裝富二代騙女模350萬
2015年3月25日 下午1:27..

相關內容.

「都是假!」男裝富二代交往 騙網模350萬

以為遇上富二代,女模反遭詐騙百萬!新北市一名22歲林姓女模去年底在網路認識一名叫「白坤于」男子,自稱在醫美診所擔任麻醉師,月入30到40萬元開bmw跑車代步,追求期間不只送名牌包、手飾,還幫女方出了47萬削骨整形,接著以投資賭場為由要女模幫忙出錢,前後拿了350萬對方卻從此人間蒸發。

皮膚白皙染整頭金髮的男子身旁依偎著女模「小茨」,當初兩人感情甜蜜,女模怎麼都想不到對方竟然是個感情騙子,22歲「小茨」從事模特兒網拍工作,去年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叫「白坤于」的男子,對方自稱是某間大學醫學系畢業,在醫美診所擔任麻醉師月入30到40萬元開BMW Z4跑車,追求期間送女模IPHONE6手機、TIFFANY銀飾、潘朵拉手環、LV包包等奢侈品,甚至出了47萬讓對方削骨整形,說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某次女模和朋友互動親密,男子竟然還掉下眼淚讓她深受感動、答應交往。

沒想到,對方卻開始以投資賭場為由,要女模出錢幫忙前後拿了350萬,沒想到對方卻從此人間蒸發。

小模:「就用很多方法讓我信任他,見我父母,還會就是說…說是他媽媽做的晚餐給我吃,其實我是覺得他真心對我好。」

事後女模氣憤報警,更發現對方本名叫「張瀚仁」有毒品和詐欺前科,兩性專家指出網路交友確實有一定風險。

兩性專家江映瑤:「一個人他跟家人相處的狀況,當然有可能一個毒販他很孝順,也有可能,但是其實你就可以看到他的家庭為什麼形成,今天的他一定都有一些脈絡可循。」

專家建議,要確認對方身份和來歷比較安全,否則向這名年輕小模本以為遇到真命天子,
不只錢沒了又賠上感情,人財兩失。

看到此˙只能說都是貪作祟˙類似此案列一再發生˙如果小模不是看上人家有錢˙或許也不會反遭被騙˙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當作花錢買經驗˙只能怪自己沒有再三求證˙如果是富二代他會投資賭場嗎?很明顯不務正業˙再來都已經很有錢了˙他自己拿不出錢還要你幫他投資˙如果有這麼好的投資她還會跟你說嗎?就算去借也要自己賺˙怎麼可能讓你這個剛認識的人去賺呢? 生活靠智慧˙好好想想吧! 錢拿不回來就算了˙真正拿不回來的是身體與真心~

標籤:
瀏覽次數:212    人氣指數:3192    累積鼓勵:14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分手的學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蜜桃未成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