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6477
 ㊌~戀人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貪心不足˙蛇吞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查甫人剩一張嘴啦!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蜜桃未成熟
作者: ㊌~戀人心~㊌ 日期: 2015.07.20  天氣:  心情:

保全疑誘拐14歲少女 到案狡辯以為成年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7月19日 下午6:54..

一名14歲少女16日與母親前往台大醫院後失蹤,母親急忙報警處理後,警方今天上午逮補涉嫌誘拐少女的20歲王姓保全,到案後表示「以為對方18歲」,員警認為是狡辯將他送辦。

台北市一名14歲少女,日前透過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結識現年20歲、任職於保全業的王男,兩人在15日相約見面後「看對眼」,因此決定隔日再續前緣、夜宿男方家中,少女因此在台大醫院與王男私奔。

不過,少女的一時興起讓母親心急如焚,不只打手機沒回、找遍台大醫院也尋不著,因此焦急的向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少女當天下午被一名身材肥胖的男子帶離台大醫院,並搭乘捷運前往西門捷運站。

警方今天上午接獲情資,前往捷運頂溪站埋伏,當場逮捕這名剛值完大夜班的王男,也發現少女失蹤的這幾天都陪伴在王男身邊,不僅一起上班、還一起休息、打電動及上網。

警方透露,王男到案後口口聲稱是兩情相悅、否認誘拐,而且也以為對方「已滿18歲」,不過員警認為這一切都是狡辯之詞,仍然將他移送法辦。

最近看到的社會新聞˙都是少女被誘拐˙怎麼也沒想到這些男生到底是存什麼心˙小女生心智不成熟˙父母擔心著急找小孩˙居然沒勸小女孩˙也沒跟他說妳的父母會擔心˙趕快回家或跟家人連絡˙反而是私下偷偷把人帶走˙甚至藏起來˙有一天他們都會為人父母˙萬一自己的小孩也是如此遭遇˙不知他們的想法還是如此嗎?誘拐就是誘拐˙好好去牢裡反省˙反省~

標籤:
瀏覽次數:211    人氣指數:1911    累積鼓勵:8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貪心不足˙蛇吞象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查甫人剩一張嘴啦!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