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176477
 ㊌~戀人心~㊌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心歹徒~v_v~就在妳身邊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孝順不能等
作者: ㊌~戀人心~㊌ 日期: 2016.06.30  天氣:  心情:
傷就是身體有受傷˙或者有病痛˙貽就是遺留˙會讓父母留著牽腸掛肚。憂就是掛心。
從小到大˙當我們身體受到傷害˙或有病痛的時候˙最擔心的莫過於父母。他們會憂心我們的身體是不是沒有辦法好轉。
我們若能體會父母關心我們˙照顧我們的那份心情˙我們就懂得要愛護˙照顧自己的身體˙免得讓父母為我們操心。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子女的一切幾乎佔滿了父母的心˙所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讓父母擔憂˙就是孝順的開始。
只有做到疾病不讓父母擔憂之外˙其餘的都不讓父母擔憂˙孝順才算圓滿。
這回生病讓我有更深層的體悟˙父母已辛苦了大半輩子˙如果~還讓他們為我擔憂˙那我是非常自私˙也非常不孝的。人生無常˙把握當下。
標籤:
瀏覽次數:241    人氣指數:1841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小心歹徒~v_v~就在妳身邊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6-30 14:15
她, 41歲,桃園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