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26009
 阿翰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參加內壢家樂福圓桌會議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喜憨兒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運動
作者: 阿翰 日期: 2017.04.26  天氣:  心情:
運動

每次晚上到元智大學運動都會遇到一個黑人學生在那兒跑步,只見他身輕如燕,健步如飛,就像武俠小說中的俠客,施展草上飛的輕功,在草原上如無人之境的盡情奔馳。小說的人物大都純實虛構,而跑步的人物卻真實呈現在眼前,每圈四百公尺的跑道,20圈幾近8公里的路程,對一般人來說很吃力,但是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只見他跑完全程下來,面不改色,氣也不喘就這樣子輕鬆的離開運動場。

非洲人種,先天具有好的體質,身體柔軟,彈性俱佳,也就是這樣讓他們一直叱咤運動場,稱霸體壇。這些優秀條件並非上天特別恩寵,而是他們祖先原本生活在草原,為了補捉獵物而不停的奔馳,鍛練出強健體魄,持久耐力,就是這種運動細胞隨著血源代代相傳,後代子孫並將它發揚光大,在各項比賽以及奧林匹克世運賽中嶄露頭角。

黑人穿著大多比較鮮艷,這個樣子才能有別於自身黑的膚色,但是他們很少穿白色的衣物,因為黑人黑色的外表會融於夜色中,就是深怕晚上出來,只見到白色在空中飄來飄去,以為見到阿飄嚇到人們。而且他們體力驚人,一同陪跑的年輕人到了最後都敗了陣下來,最後消失不見,而他則像砣螺一樣,毫無倦意,在操場上一圈一圈在那兒奔馳打轉,東方人與黑人體力的差異,如此這麼不堪可以看出。

但是也用不著氣餒,同樣是跑步,體力上有先天上的差異,但是同樣具有先天優勢的黑人,不知善加的運用,到時候也會像廢鐵一樣鏽蝕。同理,如果你持續不斷的努力,將來也會跟運動家一樣,視運動為一種享樂,氣定神閑,全身舒暢的將全程跑完!
標籤:
瀏覽次數:118    人氣指數:718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參加內壢家樂福圓桌會議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喜憨兒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6-09 06:19
她, 57歲,桃園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