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64793
 小胖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施比受更有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是避難所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卸下憂慮的操練
作者: 小胖 日期: 2012.03.01  天氣:  心情:
神的肩膀夠寬,足以承擔你的重擔。祂掌管全宇宙,因此祂必能解決問題、滿足需要。今天我要給你一個練習,幫助你用實際行動將憂慮卸下。
第一,將導致你焦慮的事情寫在一張紙上。當你開始寫時,你會發現很多事物竊取了你的平安。
接著,藉著禱告將每個問題交託給神。回想詩篇十八篇35節,那裡應許神必用祂慈愛的手扶持信徒。
最後,當你在禱告時,要想像將那景況交在神全能的手中。例如,有一位姐妹想像將債務交給主,而她的禱告是:「天父啊,我將財務的焦慮交給祢。我知道祢必指示我付清債務的方法。祢是
豐盛有餘的主,祢必能解決此事;我相信祢必會指引我。」
有些人或許會反對這樣的建議,因人文主義和假的心靈運動,也使用他們所謂的「想像」的方法。切勿讓任何人竊取屬於你合法的東西。神在整本聖經中創造了圖像文字。這樣的練習只是為神的作為,創作出一張心靈快照,而那正是神所說祂將要行的事(詩55:22;太6:25-26)。
當你將一切憂慮交託於神手中時,請用你的手將那張紙捏成一團,然後將它毀掉。這樣做是象徵剛剛交託的行動;你的憂慮不再是你的,每個憂慮都是主的。請帶著全然平安的心離去。
標籤:
瀏覽次數:146    人氣指數:946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施比受更有福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主是避難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