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狀態:    住戶編號:2264793
 小胖 的檔案 瀏覽說明
快速選單
到我的檔案
留言給他
送他禮物
設他好友
設他壞友
邀請他成為我的室友
公寓造型 / 本人照片
你對他感興趣嗎?
  
交友編號: 2264793  
瀏覽次數: 212592
人氣指數: 217203
友好指數: 29
更新日期: 2022-11-14 17:24
上次上站: 2024-04-13 20:12
日記
綱舉目張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約壹五12) 有些人信主年日不少,但並未真心到神面前去親近祂。他可能只是偶爾去去教會,沒有悔改地說幾句「阿們」,或與妻子嘔氣時,就「主啊、主啊」的,求神給對方或自己好脾氣;又或者在 公司不順心時,才祈求「主啊!祢來保守我的工作」;或者是兒女不聽話 ... ...
2012-05-10看全文
主是避難所
【詩46:1】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 幫助。 慈愛的天父,你應許你的百姓說:“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他的百姓。” 主,你的應許帶給我們屬天的安慰,我們也在生命中領受你話語的滋潤和得著你話語的喜樂! 主,對你的百姓你充滿著無比的慈愛, ... ...
2012-03-05看全文
相簿
暱 稱: 小胖 性 別: 男生  
年 齡: 74 歲 星 座: 雙魚座
身 高: 160cm(5'3") 血 型: A型
體 重: 60kg(132lbs) 職 業: 其他
感 情: 單身
  基本資料  
  現  居 住: 台灣> 台北市 > 南港區
  家  鄉: 台灣> 台北市
  收  入: 40000元-50000元
  抽  煙: 從來不抽
  飲  酒: 滴酒不沾
  個  性: 熱心的,隨和的
  信  仰: 基督教
  學  歷: 大學/學院
  學  校:
大專院校: 軍事院校 > 中正理工學院
  自我介紹 檢舉自介
耶穌十字架裏才有真愛
各位網友你們好喔!
不論是朋友還是對象
我是一個個性不追求過份完美的人
你也想要追求快樂與幸福嗎?
若有機會,希望我們有機會認識
變成一起尋找幸福的人

讓我們一定要幸福喔!
不管如何 很高興認識你,也被你認識 如有上帝的祝福是更美的事。


I Have a Dream
Let freedom ring and when this happens, when we allowd freedom ring, when we let it ring from every tenement and every hamlet, from every state and every city, we will be able to speed up that day when all of God s children, black men and white men, Jews and Gentiles, Protestants and Catholics, will be able to join hands and sing in the words of the old spiritual, "Free at last, free at last. Thank God Almighty, we are free at last."
  擇友條件  
  年齡要求: 55~70歲
  身高要求: 150cm(4'11")~170cm(5'7")
  體重要求: 30kg(66lbs)~70kg(154lbs)
  學歷要求: 高中/職
  信仰要求:
  個性要求: 不拘
  希望交往關係: 男女朋友,結婚對象,網路情人
  興趣愛好  
國語流行西洋流行電影配樂文藝片喜劇片運動釣魚電玩遊戲電腦網路投資理財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