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68321
 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24.2.15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24.2.2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24.2.18
作者: C 日期: 2024.02.18  天氣:  心情:
今仔日是二月十八,禮拜日,天公生。
昨昏拜六補班。
2/16拜五開工,同事攏相爭提喙食物仔來相請,連洋妞阿兜仔嘛有分糖仔。干焦我無攢。
開工彼早我先買早頓、買大人囡仔喙罨,佮一包茶米。開三百外箍。
拜五下晡上悿。
拜六愛照拜四的流程行。我趁早起聽蔡董楊董討論古早的鹿仔港,我攏毋準備,所以緊上網腦補一下。
閣趁閒出去叫涼的,中晝買八甌涼水仔轉來辦公室予大家。
周董敲電話講我的產品紀錄有問題,客戶敲來咧質問。
我隨共電腦的excel開出來看,夭壽,我減拍一个0,害記錄落一崁。
尾仔節,我去阿萍的部門,伊問我敢喙食囡仔搓的圓?我應講會,伊用欣羨的口氣,講我是一个好阿爸。
我感覺這句話有淡薄仔意思。
因為上班我嘛毋敢佮伊繼續喋落去,毋過這幾日有時仔會想著伊就是。
希望客戶的代誌會煞去無事尾。
標籤:
瀏覽次數:25    人氣指數:45    累積鼓勵: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24.2.15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24.2.25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