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68321
 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2024.2.18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24.2.2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2024.2.25
作者: C 日期: 2024.02.25  天氣:  心情:
今仔日是二月二五,禮拜日。我佇葛雷多摸非。
昨昏元宵暝。透早我嘛來遮摸非。無寫日記,因為做工課。
產品名單閣做一擺調整,檢驗品項嘛愛紀錄。我無像楊仔蔡仔遐摮攏記會起來,
開春過到下半年,我欲送件參賽,但是我猶未開始特訓。
轉來新辦公室了後,無方便特訓,愛另外借所在揣時間,我驚會袂赴。

人事部叫我愛補交證件影本,我證件佇太太遐,伊捌幫我印過,我毋知收去佗位,愛重印。
拜三中晝開會,我做紀錄。主席開會一直講伊帶團無適合做召集人。
我用伊的意思寫出記錄,隔工伊退轉來講上尾段愛拊掉。
我嘛感覺我記錄愈寫愈退步矣
拜三早辦一個元宵活動,同事嫌甲。
我才知影,誠濟代誌毋是家己想家己著。別人的失敗就是家己的教示,愛學起來,加揣人參詳較好。

太太昨昏早時揣我參詳,伊想欲佮囡仔出國去日本,會當坐火車
我想嘛有道理。
我是煩惱無錢,毋過若是無出國,錢嘛示會薄去。我因為愛上班趁錢,所以愛顧厝。

昨昏佮太太囡仔去科工館,對面南館有排植物展。
囡仔揣著食蟲的植物就一直走袂開跤,連鞭閣共冊提出來對,誠古錐。
標籤:
瀏覽次數:25    人氣指數:25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2024.2.18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24.2.28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