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268321
 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0904(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9/13(五)中秋節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905(四)
作者: C 日期: 2019.09.05  天氣:  心情:
今天是九月五日星期四,我在綠茶店摸非等著接小孩。
今天我就一個人帶孩子上學了。
昨天老師說孩子都太晚上學,所以早上活動都沒參與,也沒吃到早餐。活動照片都沒有他。
於是今早一早我七點就叫孩子起來,告訴他跟爸一起上班就可以吃麥當勞。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一開始為了引起他的動機,只好出此下策。
孩子也很乖的起來,先尿尿沒大便。接著看著他還惺忪的眼,他不想刷牙洗臉,好吧,下次,僅幫他簡單擦下臉。
接著換上衣服,水壺放進書包,便帶他下樓。讓他自己把三個碗放餐袋,我又上樓拿捷運卡。
他已經很棒地放好餐袋了。
儘管已經沒想像中早,但我還是帶他去麥當勞。他一直說好久沒來了。還說下次要和媽媽三個人一起來。
排隊等點餐好久,我點了蛋堡薯餅和蘋果汁。
孩子一早食量並不大,因為起床前他要了牛奶喝,我只泡150。
孩子這麼早到,約八點二十分,老師都驚呼早。

其實平常是因為老婆出門前都要花很多時間。我想將來帶孩子都將變成我的工作了。

標籤:
瀏覽次數:582    人氣指數:782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0904(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9/13(五)中秋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