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林書豪涉嫌微風槍擊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Ubuntu不需要防毒軟體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Ubuntu 是什麼?
作者: ac 日期: 2012.05.14  天氣:  心情:
聆聽
我想瞭解看看Ubuntu是什麼
多增長知識也是好的~

----------------------------------------------------------------------------------------------
Ubuntu 者,電腦作業系統也.

如果你不知道, 什麼是電腦作業系統, 給你舉例, 微軟視窗, 如: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 都是微軟公司的電腦作業系統. Ubuntu 是另一種電腦作業系統.

電腦作業系統, 不管是哪一種, 都提供類似的功能. 你可以用 Windows 7 上網瀏覽, 收發電子郵件, 聽音樂, 看電影; 同樣地, 你也可以用 Ubuntu 上網瀏覽, 收發電子郵件, 聽音樂, 看電影.

那麼, Ubuntu 有什麼不同? 最重要的不同是: Ubuntu 是由自由軟體構建而成的作業系統, 免費, 且複製, 或修改, 改進, 完全合法.


Ubuntu 12.04 正式發行了.

免費下載, 完全合法:
http://releases.ubuntu.com/12.04/

Ubuntu 百毒不侵.

歡迎提問.
標籤:
瀏覽次數:159    人氣指數:2739    累積鼓勵:1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林書豪涉嫌微風槍擊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Ubuntu不需要防毒軟體嗎?
 
住戶回應
 
時間:2012-05-14 22:03
她, 99歲,台北市,交通/運輸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4 20:38
他, 50歲,新北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4 12:23
她, 50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2-05-14 09:56
她, 62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