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21069
 ac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Ubuntu 是什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電腦可同時具備兩種作業軟體嗎?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Ubuntu不需要防毒軟體嗎?
作者: ac 日期: 2012.05.15  天氣:  心情:
我回應說 2012-05-14 23:46:16:
更正 --

"我還沒聽錯 Ubuntu 中毒的."
應該是:
"我還沒聽過 Ubuntu 中毒的."
作者 吾意~別按聊天或感興趣 [2012-05-15 11:09:46]
這樣阿!
所以有了Ubuntu就不需要防毒軟體嗎?
如果是 ,那麼我筆電的防毒軟體到期, 就不買了 (要省點錢)
還有一台電腦可以同時具備兩種作業軟體嗎 (windows 7 & Ubuntu )

--------------------------------------------------------------------------------------------
"所以有了Ubuntu就不需要防毒軟體嗎?"

是的, Ubuntu 不需要防毒軟體. 如果你是神經質, 多疑, 每時每刻都擔憂會被謀殺的人, 你也可以安裝防毒軟體; 那也是免費下載.

說到省錢, Libre Office (類似 微軟 Office; 微軟 Office 價格萬元) 也是免費.



"還有一台電腦可以同時具備兩種作業軟體嗎 (windows 7 & Ubuntu )"

下次回答.
標籤:
瀏覽次數:439    人氣指數:1839    累積鼓勵: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Ubuntu 是什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電腦可同時具備兩種作業軟體嗎?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