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日常的疲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有靈魂的日子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日常二三事
作者: etch 日期: 2021.12.02  天氣:  心情:
年底的忙碌是一種必然。 白天業主的績效考核即將要啟動,伴隨著解封之後消化預算的教育訓練課程,白天的八小時是塞滿的。 下班後廚娘的角色稍微可以喘口氣,已經上手的員工減輕我不少負擔。生意仍只恢復到七成左右,認真思考著喜歡並不一定要擁有,準備把店頂讓出去。

今早跟團隊的重要部屬說出我想我需要休假的想法。 自從台灣失去聖誕節假日後,我已經很久沒有在聖誕節前後請長假了。 部屬帶點驚慌的語氣說”總監不要離開我們”,我白了她一眼,又好氣又好笑。 我沒有隱瞞地告訴她之前的美國長官來找我,認真地持續與我聯繫,也許明年的此時此刻我已經回美國了吧? 對於目前的業主,仍是有義務和目標尚未完成的,其實未來三年藍圖都已經畫好,之後照著前進,不見得需要我來操作。

在這裡部屬了一年的時間,團隊中有些基本的流動,最開心的莫過於得到部屬的信任,以及在職場裡很少聽到的”真心感謝”。 認真經營感情可能也不見會有這樣的回饋吧!

是啊~ 我仍是常常累到說不出話來~ 更可怕的是發現自己胖了幾公斤,那正是代表以往新陳代謝的問題因為壓力又回來追著我跑了。 跟接案前專心經營自己小餐廳,儘管非常有壓力,但反而可以自然瘦下來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的情況有所不同。 體會著自己健康對於壓力產生,體重往兩個不同方向發展的狀況覺得有趣。

話說前晚追劇的時候接到一通英國獵頭打來的電話…一開始以為是詐騙 哈哈哈 結果是問我有沒有在找工作。 這是協助在台灣投資風力發電的歐洲公司的獵頭….兩年就與我聯繫過,當時我沒有意願,現在仍是沒有意願。 不過還是讓我嚇一跳,因為從看國語戲劇的狀態,立即轉換進入「英國腔」模式。

我的日常,跟著即將結束的2021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日常。
我問他你們感恩節沒有休長假嗎? 他愣住了 哈
標籤:
瀏覽次數:338    人氣指數:5058    累積鼓勵:23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日常的疲憊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有靈魂的日子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4-06 02:48
[:D]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