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說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常二三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日常的疲憊
作者: etch 日期: 2021.10.17  天氣:  心情:
得承認其實累了~ 怎麼知道呢? 因為以前可以累到倒頭就睡,但是現在累到睡不著或睡不好,很清楚壓力開始影響著我。

開店讓我學會許多以前只知道,但無法體會的現實。 最直接的就是與自己僱員之間的關係與距離。 儘管再怎麼努力,總是有遺憾。 最遺憾的是則是看錯人。 只好笑笑地繼續向前走。 昨晚有一位熱情的客人因為值晚班,所以買了一大鍋的湯滷,晚上肚子餓會想睡的時候可以吃。 他告訴我店裡的食材有多好吃,跟對面連鎖店的食材與價錢相比實在好太多了。 我心裡帶著淡淡的哀傷對這位客人的回饋有著滿滿的感謝。 凌晨下著雨,開著車子飛奔在回家的路上,車裡大大的音樂聲暫時蓋住了我的疲憊與擔憂。

週日清晨的清冷讓手中咖啡越發香甜。偶飄的雨水讓對外的視線多了點朦朧的想像。 多麼希望一覺醒來身邊就出現個可以依靠的人? 想到這裡自己都笑了,這麼傻白甜嗎? 當這樣的人真的出現之後,接下來呢? 哎唷~ 不得不說說自己想太多啦~ 真心的羨慕想得單純美好的人,只要順利都是幸福。 我得學學這樣的心境才好。

好啦~ 不牢騷自己的生活了,好好準備好面對週一吧~
標籤:
瀏覽次數:521    人氣指數:6621    累積鼓勵:30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說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日常二三事
 
住戶回應
 
時間:2021-11-06 15:50
他, 93歲,南海諸島,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10-18 08:47
他, 47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10-18 04:33
他, 64歲,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