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345261
 et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胡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What if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團體三鐵
作者: etch 日期: 2021.04.29  天氣:  心情:

人生第一個三鐵團體賽在週二和同事一起完成了。 沒有想到就這樣默默跑完了十公里。 不過真心發覺在操場跑和柏油路上跑很不一樣,驗收時感覺很容易,但真正比賽的時候卻有著路程變長的錯覺。


帶著新進員工以及主管和第一次參加的多重身份,賽事結束後臨時被通知要被cute上台發表感想。 想著要說些甚麼的時候默默地看著我部門的經理J,也是我重要的左右手,一個在公司已經十年的資深員工。 上台後我表示剛剛在J的後面一起跟跑了十分鐘,那十分鐘我突然有一些體會,跟著資深員工學習也是主管的課題。 如果不是因為J為我顧前顧後,我又怎能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快速進入狀況呢跑長跑的配速和耐力是重要的,跟著大家一起跑才看得見每個人對於這件事情的觀點,而且幾乎無法掩飾。  想想公司這麼重視運動,還是有它的管理哲學。


一開始跑著跑著,心裡卻無法專心,總是想起心中的一些遺憾。 但是需要大量氧氣的我,卻無法藉著跑步的同時吶喊出來。 只是弱弱地咳了幾聲,想是將胸口裡的鬱悶用力咳出。 一不專心,速度就慢下來了。 想到是團體賽,還是撐著心裡把遺憾給壓下來努力的跑下去。


別想太多,有時候也許就這樣跑下去,事情就開了!

標籤:
瀏覽次數:207    人氣指數:2607    累積鼓勵:1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胡說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What if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4-30 09:44
他, 52歲,雲林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04-30 09:44
他, 52歲,雲林縣,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