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15282
 i小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療癒創作女聲-曹方來啦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ALiEN新戰神誕生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活動]蔡旻佑,我想我可以
作者: i小編 日期: 2015.10.30  天氣:  心情:



【天然呆男孩「我可以」之進擊版「我想我可以」】

「陪著妳看完星星的九年後,我們的愛情故事走到哪裡了呢?」




踏進歌壇即將第10年,蔡旻佑在音樂上不停地追尋屬於自己的路,

不管是創作音樂、電視電影的演出、甚至是音樂劇,都是他獲得靈感及創造更多可能的養分。




有別於過往單純直率的詮釋方式,初次挑戰不同唱腔的蔡旻佑,在錄音室裡關上燈,緩緩地唱出字字歌詞,到了後段,情緒甚至無法自己而崩潰......這是進入30歲前蔡旻佑唱給自己,也獻給所有朋友的歌。在你我成長的人生路途當中,不論順利與否或風風雨雨,我們都要充滿勇氣繼續往前,我想我可以!







-------------------------------------------------------------------------------------------


現在,只要到 愛小編的留言板 回答出 「蔡旻佑2015年全新EP名稱為?」

就有機會獲得【YOLO 魚子醬護手霜】喲!











★活動日期:即日起~11/18

★活動方式:到 愛小編的留言板  回答出 

「蔡旻佑2015年全新EP名稱為?」

就有機會把【YOKO 魚子醬護手霜】帶回家唷!



★活動獎項:

天然呆男孩長大了獎 (共10份)

YOKO 魚子醬護手霜



★得獎資格:隨機抽出名單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2.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僅限於台灣本島地區,敬恕無法處理海外地區獎品寄送事宜。

3. 為了維護比賽公平性,從事灌票行為之帳號將取消參賽資格,灌票行為由愛情公寓從嚴認定

4. 投稿內容經主辦單位審核未合乎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5.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6. 本活動限以本人參加,禁止使用非本人帳號。

7. 獲得獎項的住戶須同意相關活動照片可使用於新聞或愛情公寓網站

8. 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標籤:
瀏覽次數:793    人氣指數:1253    累積鼓勵:23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療癒創作女聲-曹方來啦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ALiEN新戰神誕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