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15282
 i小編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活動]蔡旻佑,我想我可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iPairxICRT★派對花絮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活動]ALiEN新戰神誕生
作者: i小編 日期: 2015.12.07  天氣:  心情:



地球人注意!!

我來自那顆星,只為與你相遇。



黃鴻升 2015同名音創專輯  《ALiEN》





10首歌曲的成分:45%的愛_35%的節奏_30%的狂想




『音樂是外星人太空船的能量來源,讓船飛得更高、更好的燃料,從這個星球移動到另外一個星球,用音樂的力量移動、飛行。』



這次的單曲視覺,是由黃鴻升自己親筆畫的,一艘急速飛行的恐龍變身太空船;

在太空船裡坐著太空人Alien,就是他自己;

充滿超現實插畫風格的恐龍太空船,像是恐龍與槍支造型的綜合體,最遠古的生物與最科技的混血太空船,就是拿破崙的革命精神,融合新舊的元素,重新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風格!



Alien在地球上的音樂日誌,由「拿破崙」寫下第一頁,不斷探索再擴展,展現多重面向的無限聯想。









------------------------------------------------------------------------------------



【i小編贈獎活動】



現在,只要到 i小編的留言版 回答出「ALiEN這張專輯10首歌曲的成分為何?」

就有機會獲得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劃時代聚焦3D立體眉彩筆 








★活動日期:即日起~12/24

★活動方式:到 i小編的留言板  回答出 

「ALiEN這張專輯10首歌曲的成分為何?」

就有機會把【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劃時代聚焦3D立體眉彩筆】帶回家唷!



★活動獎項:

電音搖滾浩室混血再進化獎 (共4份)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劃時代聚焦3D立體眉彩筆 (不挑色)



★得獎資格:隨機抽出名單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2.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僅限於台灣本島地區,敬恕無法處理海外地區獎品寄送事宜。

3. 為了維護比賽公平性,從事灌票行為之帳號將取消參賽資格,灌票行為由主辦單位從嚴認定

4. 投稿內容經主辦單位審核未合乎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5.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6. 本活動限以本人參加,禁止使用非本人帳號。

7. 獲得獎項的住戶須同意相關活動照片可使用於新聞或網站

8. 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標籤:
瀏覽次數:732    人氣指數:1532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活動]蔡旻佑,我想我可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iPairxICRT★派對花絮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