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68890
 遇見elw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單人 跟團 旅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有想法的尋找,叫作「盲目」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大器男友
作者: 遇見elwing 日期: 2017.09.01  天氣:  心情:
Lai女對著一群同事說:「我們分手了,他讓我去找個大氣男友。」
這已經不是Lai女第一次因為「金錢觀念」而分手的橋段。到底是怎麼回事⋯⋯
----------------
Lai女:「 ....我說倆個人每個月拿5000元,共同存一筆錢,當成未來的小孩的成長基金。他竟然說,我每個月都拿一半薪水給父母,剩下的...。反正他就是不願意啦!」
Lai又說:「最後我有點生氣就對他說,你當男人能不能別這樣小器!他居然說,那妳去找個大器的。」
A同事問:「那妳跟他平常都怎樣花用?」
Lai女:「約會吃飯都是男人付啊!我拿錢出來,這樣他不就很沒面子。」
B同事問:「那他平常是不是還有其他花費?」
Lai女:「他就愛玩車。真不明白為什麼一輛舊車,也要花錢弄半天,還不如去買新的。」
C同事問:「他沒想買新車嗎?」
Lai女:「他就很奇怪,他有一台2年的車,算新的吧!也不賣掉舊的,還說要花錢改一改。」
A同事問:「妳是不是不想他再亂花錢再改車?」
Lai女:「我也是幫他著想,才跟他說我們倆個人都拿$5000出來存,多少存一點,不然錢都被他花光光。以後我們如果有小孩怎麼辦!」
C同事問:「那他有跟妳聊結婚的事嗎?」
Lai女:「沒有。」
------------------
我想,Lai女應該是又弄丟了一位「大器男友」。如果不大器,怎們會心平氣和地說出:「那妳去找個大器的,而非大款的呢?」
標籤:
瀏覽次數:431    人氣指數:2791    累積鼓勵:11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單人 跟團 旅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有想法的尋找,叫作「盲目」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