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68890
 遇見elw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大器男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後來的我們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沒有想法的尋找,叫作「盲目」
作者: 遇見elwing 日期: 2017.09.03  天氣:  心情:
媽女對話.....
媽媽問:「妳真不嫁?找個人來嫁?」 我回:「好,嫁誰?」
媽媽說:「找個好男人嫁!」我回:「怎麼好法,怎麼找?」
媽媽回:「相親!如何?」我回:「好啊!身體好又不抽菸、腦袋清楚、思想溫潤風趣、有自信外表沒缺陷。媽妳有何想法?」
媽媽問:「是妳嫁,還是我嫁,怎麼問我想法?」我回:「不信妳沒想法!讓我嫁了,如果我不住附近,妳不會擔心及孤單?我嫁了個天天跑3點半的人,妳也可以?」
媽媽回:「才不。我只想了卻心願!」
我回:「沒有想法的尋找,叫作盲目。媽妳就是一直想完成「心願」,而盲目地尋找「女婿」,才會一直...讓我感到困擾!因為,我並不盲目的追求。」
---------------------
當我自己考慮過著「快活自由的單身生活」時,母親總是會一旁叮鈴她未完成的心願!
單身生活,並非是「孤獨寂寞的人生」。
媽媽,請您放我一馬!別再催啦!
標籤:
瀏覽次數:304    人氣指數:3364    累積鼓勵:15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大器男友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後來的我們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