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68890
 遇見elw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一眼給她,另一眼給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初戀的滋味.是酸澀的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你沒說,沒有人知道...
作者: 遇見elwing 日期: 2011.05.16  天氣:  心情:
戀愛『加溫期』...你不說,我就猜一猜。猜錯了就當我倆仍有進步空間;猜對了就是"心意相通"...真是棒極了!
戀愛『冷淡期』...你不說,我就問一問。問錯問題,就說聲sorry;問對了就是"還好還好...safe過關"!
戀愛『摩擦期』...你不說,我也懶得問。心情好,就當沒這回事;心情不佳,就頂一句"你沒說,鬼知道你在想什麼"。
戀愛...是以『談』為溝通基礎,請先學會初階段的表達,才有辦法進階到『默契』的相處階段。不要聽信『某些人說:說再多...還不如做多一些』。哈哈...這應該是『拖延』伎倆,很容易被識破的。

標籤:
瀏覽次數:164    人氣指數:984    累積鼓勵:4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一眼給她,另一眼給你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初戀的滋味.是酸澀的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