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468890
 遇見elw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你沒說,沒有人知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不是醫生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初戀的滋味.是酸澀的
作者: 遇見elwing 日期: 2011.06.19  天氣:  心情:
在酷熱的夏暑,就是想喝一杯清涼的思樂冰.去了趟離家最近的7-11...
坐在透明窗前吸允著,看著外頭沒半隻貓狗的街角,突然...見到一個熟人的騎車身影從我眼前緩緩而過.

雖然已過了許多年,至今遠遠看到他時,我神色依舊有著不安.心情有著酸澀.
當時...害怕自己不完美,於是就選擇不坦白. 害怕失去,於是就選擇傷害. 害怕分離,於是就選擇先離開.
現在...就算他說過上千次的沒關係,而我也只會在夢境裡說sorry.只希望他還是懂的我的自悲與自私.

叮咚,歡迎光臨...(7-11的門鈴)
你還在喝 甜死人的思樂冰 ? (我不用轉頭也知道的聲音--就是他)
是ㄚ!怎樣也要比你先享受消暑的樂趣.那你出來放風抽煙?(我)
算是啦!也順便買司樂冰回去.(他)
那...你慢慢買,我先回去了!掰!(每次我都是這樣結束.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未來...應該也還是)






標籤:
瀏覽次數:162    人氣指數:942    累積鼓勵: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你沒說,沒有人知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不是醫生
 
住戶回應
 
時間:2011-06-23 09:18
他, 54歲,高雄市,農漁牧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