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32458
 獨享咖啡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靠北咖啡文~假勤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靠北政治狂熱:293647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靠妖咖啡文~移民篇
作者: 獨享咖啡香 日期: 2019.07.01  天氣:  心情:
嗨~哈尼喝水呦(안녕하세요),炎炎夏日真的要多補充點水分,話說現在才剛過了半年,已經熱到大家都非常有感,會不會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才讓咖啡常常有快要超過85度C的港覺咧!
前幾天朋友跟我提到了有次睡著,卻忘了爐子上還燒著開水差點釀成火災,之後茶壺的鳴笛壞了,縱使沸騰了也不再有鳴笛聲,因為習慣於是我們日常燒開水被所謂鳴笛才達到沸點的現象所制約了!習慣?對人而言到底是好是壞呢?咖啡倒覺得因人而異,好習慣可以維持著,當然咖啡也有些改不掉的拍洗管(歐痞康~不愛整理房間……),姑且不管是什麼好壞習慣,記得……安全,安全,安全熊要緊,很重要~所以key沙拜!

說到咖啡是不是個~拍到盯A狼?咖啡自己心裡清楚?喔不!
這個真的是要看對方的甘嗯嘎餒~!通常齁……女性同胞對咖啡難免都有點敵意(咖啡不是謝小姐,不會跟妳的覽捧油或腦公在大街上喇激),真的不需要仇視咖啡,咖啡不愛玩親親這種老掉牙的把戲呀…呀呀~~!了解咖啡的,就如同到咖啡館一樣,喜歡什麼口味,就是什麼樣的咖啡~!

前陣子咖啡跟一位咖啡同好謝絕連絡,真的不是咖啡難相處,而是不想強迫自己跟理念落差太大的一直為了觀點而辯駁!同好提到逮丸的教育及工作環境曾經讓他必須外派到對岸之後,又無預警面臨被資遣的命運!當然咖啡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也了解這就是上班族及其他市井小民的無奈與心酸!(辛勞應該~過勞家常便飯),之後轉戰其他領域讓他有了新的方向與思維,關於這點正面的部分,咖啡本身也非常認同,行行出狀元嘛!

同好對於國家目前的現況非常多的不滿,也打算全家移民到東南亞去生活!關於移民這點,咖啡認為如果有能力當然是件很OK的事情,但不見得每個人的經濟條件都能允許換得更好的生活品質或環境,同好常抱怨自己的國家是個鬼島……!
靠妖?意思是你在跟鬼(咖啡本人)抱怨嗎?那我應該聽不懂你說的才對,因為我只聽得懂鬼話!最後結論是同好說以後回國只剩下吃爌肉飯跟看病的理由,(OMG…你都移民了,不要再回來浪費糧食跟醫療資源好嘛)!

咖啡要靠妖的是:
1.既然理念不同!我只是明確的陳述自己的觀點與立場,偽善比小人還可怕,所以我直白不需拐彎
2.沒有國家認同,真的不需要跟我說什麼教育跟市場經濟學!同好自認聰明但別忘了咖啡也不是傻子,差別在於我比你有嘎史
3.好環境不見得能擁有高學歷,好學歷也非等同好能力,永遠以自己的利益為利益的人,不會成為更好的人!而成功的定義在於對自己的評價,而非金錢或世人對於你的評價!
標籤:
瀏覽次數:555    人氣指數:4555    累積鼓勵:2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靠北咖啡文~假勤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靠北政治狂熱:2936476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3-05 01:43
他, 46歲,嘉義縣,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