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32458
 獨享咖啡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靠妖咖啡文~移民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靠北政治狂熱:2936476
作者: 獨享咖啡香 日期: 2019.07.02  天氣:  心情:
TMD~
編號2936476的~
你是有問題嗎?你去參加挺韓活動就算了,甘我屁事,突然line我講一大堆撒曉!洗腦是嗎?咖啡我最不想談論的就是政治話題!


殺小真誠?會當政客就沒有所謂真誠可言,與其在那邊洗我的腦,怎麼不把自己的生活管理好?你以為咖啡吃素是嗎?打擾到我就算了還拒接我的line phone?沒屌?不敢接?


奉勸諸位大德,不要過度政治狂熱,因為你還是必須要為了自己的生活而打拼賺錢,政客不會在你陷入困頓時同情或施捨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好嘛?


你兒子領25k干我鳥事? 咖啡剛出社會不也才18k,也活的好好,如果你真這麼在意……是你這老子沒本事,懂了嗎? 嫌錢少?怎麼不去想想別人為何可領超過25k?


貪得無厭,極度不懂禮貌,濫加把自己的思想灌注者,何來人品可言!


雲海~如此愚昧~不配此稱呼!
標籤:
瀏覽次數:765    人氣指數:8745    累積鼓勵:39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靠妖咖啡文~移民篇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8-01 18:04
他, 41歲,桃園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9-08 06:05
罵得好給你按個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