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2595695
 安安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 何謂 贏家 與 輸家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需要情人嗎 !!!!?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妳 需要 幸福 嗎 !!
作者: 安安 日期: 2018.07.30  天氣:  心情:
    幸福是甚麼 ??   妳現在需要嗎 ??  
幸福就是 ::  當妳能  和  喜歡 + 聰明能幹的他  ~~  戀愛在 一起  !!!

與他攜手   一起創造   性福 + 錢景  +  快樂安穩   的未來生活  !!

假如  妳  需要   他  !!   就要  勇敢去找他  !!  和 他 一 起  完成  此一使命  吧 !!!!!

  Happiness  is  ::  when  you  can  be  in  love   with   favorite  + smart & capility  him  and   be   often  together  with   him   , OK  !!!

  Then  you  can  create  a  future  money  business  &  sexual  pleasure  future  life and 

   happy  and  stable  future   life   with   him   !!!

 If  you  often   need  and   miss   him   now  !!!

 You  need   be  brave   to   find   him  then   complete  the  mission  and  wish  with  him    quick  , OK  !!!!!!!!!!!!!!!!!    
標籤:
瀏覽次數:159    人氣指數:159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 何謂 贏家 與 輸家 ~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妳需要情人嗎 !!!!?
 
給我們一個讚!